在一间环境优雅的房间之中,坐着一个少年,少年在椅子上缓缓看着手中的《我的人生》的书籍。窗外阳光明媚,透过树叶的缝隙在屋子上洒下点点光斑,轻风拂过,带着一丝凉意使人精神抖擞,在这秋天之中去除困意。
“差不多了。”
泽东看了看手中的电子手表,缓缓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向房子外车库边,按下按钮,车库门缓缓打开,里面停放着一只宝马I8。
自从在军事基地晕厥过去后,泽东便在医疗室躺了一个月左右,直到五天前才出了军事基地,在成丰贵族学院旁,用一百万租了一间小别墅,别墅环境还可以,人烟也比较稀少,最主要接近此次的任务目标,那便是成丰贵族学院。
今天是九月一号,是中华国学校开学的统一日期,报了名的泽东坐上宝马I8,脚踏下油门,车子开向成丰贵族学院。成丰贵族学院里分为两级,一级是普通成员就读,二级是贵族子弟,商家子弟,官僚子弟就读。而泽东的目标就是要混入二级学层之中,在军训时顺便保护里面的一些重要成员。
宝马I8不一会便来带成丰学院大门口,不用泽东自己开口喊开门,里面的保安人员一见,哟,名牌车,自然自己就打开的学校大门。对于如此势利的学校,泽东也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有钱人就怎么了?有钱就能为所欲为?可是尽管如此,人还是看不起穷人,还是喜欢与有钱人靠近好捞好处。
“少爷,你快请进,最近学校外的抢劫犯不少,你的身子贵重,小心伤着了。”
一个满脸堆着笑容的中年瘦汉走过来,往泽东的宝马I8撇了撇,双眼顿时闪现亮光。
“新款宝马I8,想必少爷一定是哪个大老板的宝贝儿子吧。”
中年瘦汉继续说着。泽东没有理会,等学校门一开,直接踏下油门冲了进去,差点没把瘦汉给撂倒在地。中年瘦汉等着泽东一走,呸~的从嘴里吐出一坨口水,狠声道
“妈的,不就有钱么?有什么了不起?”
泽东可不会理会这种见钱眼开的人,他不是学生,而是一个帮国家干事的超能力者,要认识那么多普通人干嘛?又没有什么大用处。泽东的宝马I8在校园内惹得一群普通学生羡慕与嫉妒的复杂目光,在这里,没有钱你便是渣,有钱你就是老大,对于有钱有势之人,大多都是一些夸夸子弟,靠着父母而装B的屁孩而已,但是他们还是前途无量,因为他们有一个好的家庭。
贵族停车场上,停放着一辆辆名牌小车,比较多见的奔驰,宝马,法拉利等等名牌车,还有一些少见的跑车与小汽车,在这里一辆小车的身价可比一条人命还贵。
贵族停车场只有一个入口,而此时却有两辆跑车堵在那,一辆宝马I8,一辆玫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