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初一作文2:军训三步曲
想必大家都听过一些三步曲的作品把,不过这一步三步曲大家可不一定听过哦。
第一曲
乐奏是在兴奋的气象中拉开帷幕的,因为我们大家都期待着军训的到来。对于军训的生活都抱着很大的好奇新。军训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教官会教我们做什么?会很严吗?军训会很累吗?抱着一肚子的疑问,大家都在兴奋,激烈地演奏着前奏曲。
第二曲
“哎呀,累死了!””好热呀!””脚都快断了!”大家都在纷纷地抱怨着。一个个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刚刚还旺盛的士气顿时削减了一半。头顶骄阳,脚踏发烫的土地,还得站地笔直一动也不动,这简直是”魔鬼训练”嘛!更可恶的是,我们的教官还不经常让我们休息。看着隔壁班频繁地休息,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他们了。第二曲的乐奏有点悲愤。
第三曲
俗话说,先苦后甜,一点儿也不假,教官前几天对我们的严格训练现在终于可以让我们大显身手了。”咱,咱,咱”听着别的班羡慕的掌声,我们顿时重拾信心。这是对我们表现的肯定啊!现在我们反倒感谢起教官来。因为是他,给我们体会到了苦尽甘来的滋味,享受到了骄傲的喜悦,给我们对几天后的会操充满了信心。第三曲的乐奏在我们充满自信的演奏中恢复了激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