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初一作文6:军训的日子
蒙蒙细雨整整下了一天,天灰沉沉的。
雨中的校园显得更美了,好似仙境,在云间,在雾里。教学楼好似披上了一层薄沙的含羞少女,树木的美尽在雾中不言中。但是更有一道靓丽的风景--就是训练场上我们可爱的小战士。
细雨,使我们的小战士更有精神了--尽管衣服湿透了;凉风,使我们的小战士更有劲了--尽管湿透的衣服更凉了。细雨凉风,凉风细雨,不算什么,他们只不过是清醒剂,只不过是我们奋斗的动力的来源,只不过是小小的一次考验。
在雨中训练,当那雨水顺着脸颊往下流,特别痒的时候,我真想顺手去插,但是我不能,因为其他同学在认真训练着,因为没有戴帽子的教官也在认真指导着。在雨中,一切如故。
雨点儿一会儿唏哩哗啦,一会儿淅沥淅沥,可队伍却没有因此变得松松散散。军人的生活有着严明的纪律,军人的训练有着严格的要求。今天已接近军训的尾声了,后天,连长要检查我们的训练成果,我们能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呢?后天是很重要的,但我认为今天更为重要。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尽最大的努力去做。我们要在进行中展现自我。
蒙蒙细雨,如烟如雾。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