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初一作文1:美好的军训
一切都来得太快,在我还没有来得及体味春的多彩、夏的激扬、秋的丰硕、冬的静谧,岁月老人就已经将我送入了人生最为美妙的花季。
同样的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人生又一个开始--高中。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一切都显得那么陌生,但又处处充满了新的希望。
军训,是新学期的第一课,我们每一个人都怀着兴奋地心情迎接它。对于军训,我是充满向往的,因为在我的心中有一个小小的梦,做一个巾帼英雄,飒爽英姿!但是,一天的军训下来,当我们保持立正姿势几十分钟而纹丝不动时,酸、疼、胀,一切难受的感觉都尝遍了,我才体会到“一切成功的背后都充满汗与泪”这句话。教官们训练有序的队列表演,更是让我们大开眼界,使我们打心底里更崇拜他们了!
当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坚持下来时,我再一次感受到,即使是十五的我们,也同样可以经受住生活的锤炼。
无论前方等待我们的究竟是什么,我想只要有着军训时的勇气、耐力与坚持,美好的高中生活不会拒我于千里之外的。同样,我也会用自己的努力去开拓、去进取,超越自己,用缤纷的高中生活构筑我唯美的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