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500字初一作文5:军训有感
军训,是对我们意志力的磨练,是对我们独立性的考验,是对我们国防意识的锻炼……
军训,让我们同甘苦,共患难;让我们的集体更加团结;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让我们对军训有了全新的理解。
虽然环境艰苦,训练的强度也很大,更难以忍受的是对家人的思念,但我们还是挺过来了,还记得训练时的艰苦,记得临走时的不舍,记得教官们的挥手告别。
在回校的车上,我的心里不禁有一阵失落,无论这里的环境是多么的好或差,我毕竟在这里住了五天四夜,在这里,我学会了军体拳,学会了“感恩的心”哑语,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了站军姿,这一切,都是军训带给我们的,在此,我想对教官们说一句:“谢谢您们,您们辛苦了!您们为了培养我们,费尽心血,感谢您们!我们是不会让您们失望的!”
在这次军训后,我们失去了许多,失去了“小皇帝”、“小公主”等称号,失去了娇气、固执、任性等不良习惯,不仅如此,我们还收获了许多,收获了自力更生的能力,收获了……回想起来,我对这次军训的评价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值!
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育我成才!感谢朋友,真情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