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心灵六年级作文四:美丽的心灵
曾经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年轻美丽的母亲拥有一个像天使一样的女儿,孩子聪明,漂亮,可爱。她四岁,刚上幼儿园。孩子每天都去幼儿园吃早餐,而母亲因工作忙,只能开车在孩子去幼儿园,而无暇顾及吃早餐,以至于得了胃病。孩子知道了,在一天晚上回家时对母亲说:“妈妈,我要送你一个礼物!”说完,脸上挂了一幅开心的表情。母亲很惊奇,孩子会有礼物送给她?“是什么?”,他说道。这时,孩子从背后拿出一个大包子,说:“妈妈早晨没吃饭,所以得病了,我不能让妈妈生病,妈妈吃了它,病就好了。这时我早上留下的,快吃吧!”说着,将包子底稿母亲眼前。母亲呆住了,这么小的孩子竟仅为了她一上午没吃多少饭,以直撑到中午!母亲鼻子一酸,一把将孩子揽入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