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名叫万子铭。
每到暑假和寒假的时候,他都会到我家来,听说他那边也交了一个好朋友,原本我真替他担心,担心他去那边没有小伙伴呢?自从听到这个消息,我真为他高兴 。
他最喜欢玩沙子,我问他:”你在你家那边是不是也跟自己的朋友玩沙子呀?“他说:”不是,我们小区里有一个规定,不能在小区里玩沙子 。“我真替他感到失望啊!
他又说:”我们那里经常组织足球比赛。“我赶紧问他:”你当了前锋吗?“他说:”我当了中锋“。我夸奖道:”蛮不错的啊!“
我问他:”你最近的球技有长进了吗?“他说:”这几天没玩了,我们来玩一场足球,好吗?“我说:”OK“。他骄傲地说:”我的球踢得可棒呢!“我不服输地说:”我也不错的啊,我还是主力呢!“
比赛开始了,我请妈妈当裁判,我们小区里有二十几个男孩子,我们分成了二队,我当了前锋,我叫他们摆成一字长龙队。我们刚进攻不久,当前锋的陈强很快看出了破绽,球被陈强队抢到手了, 我们迅速回到”营地“,陈强把球传给了中锋,中锋趁我们的守门员不注意,把球踢进了。陈强走过来对我说:”这下该服输了吧“。我不甘心,走向前跟他握手 说:”下次,我一定不会输给你的“。
这下你们该认识我的好朋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