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辆精致的遥控车,他的故事可多了,下面,我就给我大家讲一讲他的故事吧。
它的形状是一个多边形,它的车头是流线型的,车窗玻璃是黑色的,车身是迷彩色的,车头前是银白色的保险杠,车尾上方是一个黑色的平衡翼。最“威武”的是:驾驶上方还有一个火箭发射架和两 枚火箭弹,这也确实让它“自鸣得意”了好长一段时间。驾驶室还有两个后视镜,就像他的耳朵一样。车头前方有六个车灯,其中两个是转向灯,四个是主照明灯。
它的特点有四个。一是跑得快,在比赛中,我的遥控车往往是第一名。二是坚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他碰掉了,它居然安然无恙。三是易清洗,他就算满身灰尘,只要用湿抹布 擦一下就能使它变得 干干净净。四是节能环保,他只要装上三节五号电池,就能使用好长一段时间。
遥控车的构造也很简单,它的构造分为四部分:车头、车身、车尾和火箭炮。车的外壳采用高硬度塑料制造,车尾有一个无线电接收器,轮胎则是用高硬度耐热橡胶和高硬度塑料制成。
它的用处可大了,在我和小伙伴比赛时,它总是能帮我夺得第一名。在我一个人在家害怕时,看一看它就一点也不害怕了。
和它相处的时间长了,我就和它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当我不在家时,总要把它放进“保险箱”中,以免灰尘“侵犯”它的“领土”。
我爱你,我的好朋友——遥控车!
我的好朋友艾季轲
一声闹铃打破了清晨的死寂,我极不情愿地下床,来到了学校。
一进教室,就传来一声声喊声,噢!原来是艾季轲呀!他来得真早。
我非常敬佩他,他讲义气,又不像班上有些同学那样不听话。如果他上课少讲点话,我保证!绝对所有人都喜欢他。
他的皮肤是健康的古铜色,短平的头发,两条剑眉更透出了他的刚毅之气。两颗黑的贼亮的眸子,加上成天笑眯眯的嘴巴,真是怎么看怎么酷。他很会交朋友,和同学关系很好,人人都爱和他做朋友。他还有很大的表演欲,常常逗地同学们哈哈大笑。他还很讲信用,你拜托他一件事,他一定会完成。
他很有正义感。有一次,杨盛杰和陈钊打架了,艾季轲第一个起身,马上把他们扒开,进行劝说。最后他们俩终于化敌为友了。
他也很爱护环境。有一次,草坪上有许多垃圾,许多人走过都视而不见。艾季轲见了,连忙一个个捡了起来,累地满头大汗,回到了教室,却一个劲地说不累。我们见了,非常感动。
这就是艾季轲,一个富有正义感的同学,一个保护环境的同学,一个惹人爱的同学。
我的好朋友罗星婷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罗星婷,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大大的眼睛,有时眼睛发亮,好似一双金光闪闪的黑宝石。嘴巴小小的。
好了让我来说说罗星婷吧。罗星婷喜欢看书,每次一看到好看的书,一定要看个够,要不然他要不高兴的。有人会说罗星婷是一个“书迷”,的确,罗星婷她的绰号就叫“书迷”。如果你知道的话,我们班上大多数都是叫她“书迷”。
我和,罗星婷有时还因为她看书发生过一点小矛盾。那是一个夏天的下午,天气非常的严热。我和她一起回家,老师说:“要写完作业才能走,那时我先写完作业,我在外面等她,我本来想吓她一下,可是等了一会,她还没出来,于是我一等不出来,二等不出来,三还是等不出来,我急了,我往教室里一看罗星婷原来他写完了作业,正在看书呢,连我走到她生边还不知道。于是我拍拍她说:“走了”。她才不耐烦的说:“再看完一遍再说”。我特别生气,就先走了。她看到我走了也收拾书包走了。我们一路上谁也不理谁。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罗星婷。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有许多朋友,有写作文写得好的李佩研,点子多的叶煜含……可和我最要好的还是任婧逸。
她的脸比较大,怪不得他的外号叫大脸猫呢!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梁高高的,她的耳朵比较小,但是听力却不差。她总是扎着马尾辫,跑起步来,一甩一甩的。她的胳膊肉肉的,好像两根加粗加长 的火腿肠。
她关心朋友。一次,我考试没有考好,很伤心,她看我很伤心,就来安慰我,她轻轻地在我的耳边讲了一个笑话:小明一家在4平方厘米的桌子上面吃饭,突然,一颗2米大的石子把小明那颗16平方米的 大门牙磕了一下,鲜血直流,小明赶快向离家10厘米的医院跑去……哈哈哈,我顿时破涕为笑。
她很冷静。有一次,我和她比赛爬楼梯,只听见”咚“的一声,我由于脚下一滑摔了一跤,把中指指甲里流血了,痛的我只想哭。她轻轻地问我痛不痛,我用劲的点头,她带着我去了小区的卫生所,医 生看了看,对我说:”不要紧,不用抹药,指甲长长了,剪掉就没有事情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任婧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