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个算是”十全十美“的好朋友,她是我们班已经胜任五年的老干部,也是我的死党——乔鸿!
乔鸿有着长睫毛,明亮的眼睛,虽然不是特别大,但也水汪汪的特别精神,最令我羡慕的是他的高个子加上长头发。他是我们班最高的女生,身材也正好,她的头发乌黑柔顺而且又直又 长,像是拉直过的,让人羡慕不已。
乔鸿长的很漂亮,乐于助人的热心肠更是让人赞不绝口,又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问同桌,同桌不知道,问组长,组长找借口说收作业,没空,我问这个问那个,都找借口不教。 这时,愁眉苦脸的我听到了一句我最想听到的话:”我教你吧!“于是乔鸿开始一步一步,详细认真的给我讲,直至我会为止,乔鸿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很是令我感动,课间别人都在玩,而乔鸿却在 细心的帮我讲题,真是热心肠啊!
外表的美不是真正的美,内心的美才是真正的美,乔鸿不仅外表美丽,更有一颗美丽的心,她永远是我最美丽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