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
瞧,前面的那个帅哥是谁,那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高一栋
他长着一个大大的脑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做什么事情都专心致志,目不转睛。他吃得胖胖的,走起路来就像一只企鹅一样摇摇摆摆的。他还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说起话来滔滔不绝, 就像念紧箍咒似的,一说就是三十多分钟。
他很爱学习,懂得东西很多,天文、地理、历史都是他的拿手好戏。他学习很好,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他还很爱读书,总是为我们班争光,我们班获得的”书香班级“的一半功劳都属于他。他不但 喜欢读历史这类书,而且还很喜欢读世界名著,如《老人与海》、《汤姆叔叔的小屋》等,我给他起了个外号叫”小书虫“。
他还热衷于体育,尤其是篮球,打得特别好。搭班的时候,谁都愿意给他一伙。他报了一个篮球班,其中我也在内。跳绳也是他的强项,他很敏捷,一分钟能跳一百多下呢。
这就是一个活泼、开朗、爱运动、爱学习的高一栋,他就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