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贪吃小妹作文800字【3】
我的妹妹今年4岁了。
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贪吃的小嘴巴,还有一个圆圆的小肚子。
小妹很胖,我7岁穿过的衣服小妹现在穿竟然刚刚好,有的还有一点紧。
唉,这都是她贪吃惹得祸。
记得有一次,小妹因为生病了不能吃鸡蛋,每次想吃都被大家硬生生地拒绝了。
一天,幺爹下晚班回家很饿,婆婆趁妹妹看电视的时候给幺爹炒了一碗鸡蛋饭,随手将鸡蛋壳丢在了垃圾桶里。
过了一会儿,她去扔垃圾的时候突然发现了垃圾桶里的鸡蛋壳,便问婆婆:“婆婆,这鸡蛋怎么啦?”婆婆立马就明白了,“等你病好了,婆婆就给你做鸡蛋吃,好不好?”妹妹只好嘟囔着小嘴点了点头。
放假了,我们一起去逛街。
将近中午,在妹妹的央求下,我们去麦当劳吃午饭,“我要鸡肉卷!”“我要牛肉汉堡!”“再给我来一份鸡翅吧!”妹妹在点餐台前熟练地喊着。
我笑着说:“点这么多,你吃得完吗?”“那当然,等下保证不会请你帮忙的!”妹妹挑了挑眉毛。
从麦当劳出来,妹妹心满意足地在前面蹦着跳着。
突然,一阵阵诱人的香味飘了过来,原来是羊肉串。
“姐姐姐姐,我好像闻到羊肉串的香味了!”“想吃就直说嘛!小贪吃鬼!”我心想。
她见我们没有反应,又喊道:“卖羊肉串喽,好吃的羊肉串!”她故意喊得很大声,“小朋友,要不要来一串?”卖羊肉串的大叔问。
妹妹转过头,得意地笑了笑,对我说:“姐姐,要不要来一串呀?”没办法,又让她得逞了!
有一天,我们买了一个榴莲拼盘回家,一下就被妹妹看见了,“我要吃那个!”妹妹指了指榴莲。
正好婆婆招呼我们吃饭,“吃饭了再吃吧!”说着,我把榴莲放在茶几上。
吃饭时,我们讨论着榴莲。
“听说榴莲是水果之王呢!”“是吗,那应该很好吃吧。”
“好像吃了对身体有好处。”
妹妹听了,眨巴眨巴眼。
她三下两下吃完饭,便屁颠屁颠地跑去客厅了。
今天妹妹吃饭怎么这么快啊!我正纳闷儿,就看见妹妹捏着鼻子跑了过来:“那是什么东西嘛,臭死了,肯定不好吃!”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那聪明的贪吃小妹。
因为她,我们的生活中多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