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400字【2】
我的妈妈是一名中年少女,今年已经36岁。
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身材苗条,人也善良。
今天,我说的也是关于她善良故事。
记得有一次,那一天,下了大雨和冰雹,妈妈打着伞去接我,我和妈妈有说有笑。
忽然,一阵小猫叫从一边响起,我啊的叫了起来,妈妈一看——一只小猫。
妈妈,野猫会不会咬人啊!会不会有跳蚤啊!我们常给它洗澡就不会有了。
妈妈,你是要收养它吗,妈妈?是的!妈妈果断的回答了我的问题。
过了几天,妈妈发了寻猫启事,又过了不久,小猫的主人把小猫给领回去了。
我问妈妈,我们收养了小猫,为什么把它又送回去了呢?妈妈语重心长的给我说:猫的主人也会想小猫的,我们也要替别人着想。
我为我感到骄傲,因为,我有一个既善良又为别人着想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我想,你也很喜欢我的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