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600字:难忘的同学
还记得我第一次走进那间教室,看到一张张及其陌生的面孔,室内摆设看起来像一个家,木头桌椅一开始看起来让我别扭。
看到一个个陌生的人,不过还热情几分。第一节课刚下课,我的座位旁边就为满了人,不过都是女生,对我来说是好的。但问的问题叫我一直冒汗:你叫什么名字?袁楠。啊!你叫云南,这不是一个地方的名字吗?也是一种药的名字诶,你不知道吗?云南白药!你怎么那么黑?你是非洲的吗?不是我是中国亚洲的。哦,壹加壹难不难?不难啊。愿来你是不男不女啊!等等……
哎!这一个个问题都是我进入一个尴尬的场面,被她们问的问题搞得满头大汗,简直是不敢再抬头回答下面的题目。我当时并没有生气,其中有一个特突出的就是那个矮矮的长头发的女生,笑起来像是发了狂一样,没病的都会得心脏病,然后病情发作!
在以后的日子里跟她们相处习惯了,觉得她倒也挺好的,笑的活泼,她们也还是爱把玩笑开到过火。在我心中她们就是我的好朋友们!
这样一切一切,都一天天,一时时,一分分,一秒秒地从我身上流过去,不会轻易忘记。但是好时段不会长久,我真的希望时间就定格子这一刻,永远不会流动,不会溜走,那么我们就不会分开了。
最难忘的朋友们,当初的好印象却只能成为现在最美好的回忆,真后悔在过去没跟她们早认识!
真心希望,所有人都会珍惜现实的点点滴滴,不要等最后的后悔!多和好朋友在一起,快快乐乐的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