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作文600字:我的同学
在小学生活中,我人生中了许多同学,有点长的如大师的抽象画,有点天赋奕奕成了学霸,而有的人因为自己长的奇特而当了逗比,而我们班的石文豪正是这一类的逗比。
他虽然长的不是很好看,脸又肥又胖,双下巴,四眼,鼻子大,膀大腰粗,头上几乎都是白发,讲个笑话可以做成表情包,理由大堆,可以编造成一本书,和李岩是一堆逗逼组合,脸不知怎么,一直都是通红通红的,个水桶.A2腰,一撞不知有多少人倒下,体重严重超标,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发明了许多有趣又奇怪的表情和声音。
他不仅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也是一个啥事没做就麻烦上身的人,即使没有,麻烦也会无中生有来找上他,印象深的有两件较大的事情,一次是五六年级的时候,体育课时,老师没来,于是,钟俊杰就去和石文豪打架,正在两人打的兴起时,石文豪一脚向钟俊杰踢去,闪钟俊杰个措手不急时只听“咔”的一声,随后一声大叫,于是钟俊杰手脱臼了,便从校医室转到了南山医院做手术了,造成了几乎传遍全校的大事。
还有一次是在这个学期,有一次形体课上,好不容易老师才让我们休息,让我们看电影,他和倪海成在一旁打架,可正当石文豪出左勾拳打向倪海成时说时迟那是快,恐怕连恐怕连“黄色闪电”也恐怕闪不开,他一拳打到了倪海成的嘴上,一下子嘴唇就流出来血,于是大家都无法休息继续上课了,
虽然石文豪长得“还行”但是太懒,虽然笑话讲的比较幽默,但是有事去没事找事惹别人,就如《墨子》里说的:甘瓜苦蒂,天下无物全美。
这就是我的同学石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