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座落在高笋塘附近,它虽然不是拥有古迹之称的地方,但它是那么美丽、迷人。我爱我的校园!
新学期来到了,同学们沐浴着阳光,意气风发地走进校园里。进门后,第一眼就看见了两旁的绿化带,一棵棵小树被辛勤的园丁修剪成了蘑菇形状的了,又似一把把绿绒大伞。走上几级石阶,石阶上那棵苍翠欲滴的桃树是那么引人注目。虽然桃花还没有开放,可是桃树同样显得有精神。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日晒虫叮,桃树都像一个忠诚的卫士守护着美丽的校园。
再爬上几级石阶,一眼望去,是我们宽阔、美丽的操场,操场是红绿相间的,操场内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和跑道。每当下课时,操场上人声鼎沸,同学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练习跑步;还有的在打羽毛球呢!站在操场的中间,往北望去,是我们的升旗台。升旗台是用红色的大理石砌成的,四周有银色的栏杆,听老师说,旗杆高13米,象征着祖国的13亿人民。每到星期一,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到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看着国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向上升上旗杆,我的心里无比的激动,觉得祖国已经装在我的心里。两旁的绿化带还是那么美丽、迷人,苍翠欲滴。操场正前方是高大的逸夫楼。淡红色的砖,深绿色的窗户,使逸夫楼焕然一新。大楼高九层,高出地面六层,下面还有三层。楼里设有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电子琴房、电脑室、实验室、图书室……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到逸夫楼去上课。我们在这里学唱歌、学跳舞、学画画、学打电脑……可真快乐啊!逸夫楼门前的两旁摆满了盆栽的菊花,菊花们都不甘示弱地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一片五彩斑斓的云霞,真是美不胜收啊!走到近处,菊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同学们完全沉浸在菊花的香气中了。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裂开似的;有的已经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芯;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看看这朵花很美,那朵花也很美。我真想用手中的画笔画下眼前的这一片美丽的景象,永远珍藏下去。菊花旁边还摆着一盆不知名的小花,浅黄色的花儿朝下长着,看起来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像一个挂在树枝上的小铃铛。微风拂过,小铃铛似乎能发出美妙动听的音乐。忽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寻着香气,来到一棵桂花树下,仿佛整个心身都溶化进清香当中了,被完全陶醉了,在蓝天的衬托下,桂花朵朵娇艳,格外美丽!
清晨,顶着露珠的小草被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吵醒了,慢慢地苏醒过来。露珠滴到土里,给土壤以滋润。
啊!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美丽的景色。因为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知识,也带来了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