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美丽如画。
春天的校园就是一幅绚丽的水粉画。瞧,梧桐树伸出了毛绒绒的手掌,像是稚气的孩子在招手,迎接老师和同学。小草迫不及待从泥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好似调皮的娃娃,和我们一起嬉戏、玩耍。而一些叫不出名花,散落在校园里,在春风里微笑,为这春的水粉画抹上一道亮丽的色彩??。
夏天的校园满眼绿色。梧桐树也不再是稚气的娃娃,长成了健壮的青年。再看看那小草,酷似雄赳赳、气昂昂的卫士。野花呢?它开得更艳了,给美丽的校园带来阵阵清凉??。
秋天的校园是一幅色彩艳丽的油画,一片金黄。梧桐树做起了“妈妈”,树上满是她的“孩子”,他们一落地,“妈妈”就倍感欣慰。小草已没有往日的神气,开始枯萎。各种野花也被时间无情地夺去了她的美丽,开始渐渐凋谢。秋天的画,有喜悦、有欢笑、有无情、也有不舍,秋的感情最多变,也最神奇。
冬天的校园是一幅素描。所有的教学楼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花坛里、操场上、雪白一片,只有几棵长青树还傲然挺立在风雪中??。
校园的四季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