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四年级作文校园的景色
我的学校在城关三小,园内的景色十分优美,是我们大家的乐园。
今天,我就来为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吧。站在校园大门口,你就可以看到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城关三小”,进入校园,你就可以看见一棵挺拔健壮的龙爪愧,龙爪愧的树枝就像龙爪子一样。龙爪愧是春天开的,龙爪愧的花是嫩黄色的,非常漂亮!还有许多的蜜蜂在上面采蜜呢!龙爪愧对面还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许多色彩绚丽的花,上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在飞舞。我们的操场可以分成两个操场,一个大操场,一个小操场,大操场的有部分有停车场,左部分有洗手池,操场的正中央还有两个篮球架和乒乓球台。小操场里面有一棵枝繁叶茂的杨树,听老师讲这棵杨树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这棵树正好在大一班的正前方。我们常常在树下乘凉,玩游戏,看书,真是其乐融融啊。这棵树真的真的带给大家太多乐趣了,杨树对面还有一棵漂漂亮亮的紫薇树,上面开着许多黄色的花,特别漂亮,就像一只只的黄蝴蝶站在枝头上,栩栩如生,这是天空有一群群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赞美我们校园美丽。
对了,忘记给你们介绍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都是三层的,我们一共有四栋高高矗立的教学楼。舞台后面的那栋教学楼第二层第三个班级就是我们的教室六三班。我们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老师在电脑上为我们找到有关学习的学习资料让我们学习,我们的每一个班级都有两个空调,空调一开,让我们感觉十分凉爽,学习也有劲头了。我们的教室旁边就是校长的办公室,校长和上级领导时时刻刻从我们教室门前经过,看我们班的记律,楼上是教师们的办公室,老师们就在办公室里备课,批改作业。这里就是我们的学校,这里不仅环境优美,人心更美,同学们互相帮助,老师素质也很高。
听我讲了这么多,你想来我们学校参观吗,想来的话那就来吧,我们城关三小的大门随时为大家敞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