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学生作文美丽的花坛
走进校园,向右看,那是一片充满了回忆的花坛,带给了我们许多快乐。
春天,小草刚刚露出嫩芽,迎春花开放了,到处飘散着芳香。下课后,我和朋友们一起在这里嬉戏玩耍,捉迷藏,扮花姑娘,一起在那里追逐,欢乐的笑声在我耳边回荡。
夏天,大叔和小草已经长得郁郁葱葱,丁香花也开了,蝴蝶姑娘们在花间玩耍,飞舞,美丽极了!我和同学们一起靠在树下,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一阵风吹过,凉爽极了!
秋天,枫叶纷纷地飘落下来,落到我们的头上,衣服上。我们还经常寻找奇形怪状的枫叶,互相比美呢!大地都成了金红色,脚踩在落叶上,发出”嘎嘎“的声音,就像一场秋天的音乐会。
冬天来临,白花花的雪落在树枝上,校园里银装素裹,花坛也变成了白色,我们带着手套,在树枝间捧一把雪,互相扔去,欢笑,这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
我在这个学校生活了四年,每一个春夏秋冬,它都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留下了欢乐的回忆,谢谢你,我最爱的那美丽的花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