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谓的承诺
如果无谓的承诺,只是悲伤的叹息,那请不要承诺,因为那样我不会拭干眼泪这是你对我的承诺,但你现在却头也不回的就放弃自己的承诺,你让我怎么活?
积水漫过楼阶了么?从屋檐滴下一滴滴晶莹的泪珠,枫叶声飒飒,卷起半边天想起你写给我无言的诗,水晶般的眼睛又开始瑟瑟泛红,看着电话里的留言,乌云已慢慢遮住半边天,如果说那时我们没有分开两边,我细细听着你无谓的承诺,回想那段往事,记忆中的痛苦,发出那悲伤的叹息!
打开禁锢的思想,忆起相识的方式,反方向的钟开始倒退,你苦苦的诉说那无谓的承诺,我咀嚼着过往飘渺的梦境,唯有你是清晰.
我替你拿着那光明的火炬,那灰白色的云彩不是黎明睁开浓朦的睡眼是你给我无谓的承诺花开了,花又谢,你却已不回来,个人怎样完成这样的对白……
我可以等你,但我不知你是否恨我等你。
我永远望不见你归来的身影,我以为那沉睡的身体,从腐朽枯叶里苏醒是你的身影。我以为那破旧的刀柄,展开残破的羽翼是你的身影。我以为樱花瓣凋零,那是武士的宿命是你的身影。我以为那无谓的承诺,是我悲伤的叹息。
我曾迷恋那树梢上的氤氲白霜,我迷恋那河畔硕果的馥香,那时的欢声与笑语都漏出纱窗,你的无谓承诺,我的悲伤叹息,都一起破碎了。
现在声音灭了,消退在黑夜的云雾中,圣洁的熏风幻化成晶莹的泪珠,破灭在午夜的十二点,反方向的钟又开始倒退。我发现你的承诺像一本永无止境的书,被我翻阅,等待下一轮回。
或许我们真的需要回归,回归到心灵深处。
不知该想些什么,只知该做些什么?不知该想些什么,只知该念些什么?找一个借口,去忘记那个无谓的承诺,只有我这个傻瓜,才会发出那悲伤的叹息。
我发出的悲伤叹息……
你许下的无谓承诺……
思想把你禁锢,我想把那个湮灭一切的承诺,从记忆深处删除,给我自由……
现在也是该分开旅行的时候了,可能也从这里从新开始。
想再和你一起在那腐朽的枫林一起诉说那无谓的承诺与悲伤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