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九寨沟游记600字
在这个暑假里,最令我难忘的事是去九寨沟。
这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车里,还在去九寨沟的路上,我就领略了这里的美:有连绵起伏的山脉,又有坦荡的平川,一路上的美景枚不胜数,更何况只是九寨沟的冰山一角,都这么美,如果到了九寨沟那将是多么令人惊讶的美景呢!
终于驶到了目的地,那陡峭的山脉,奇特的岩石风貌,一下子全部映入眼帘。天是那么的蓝,湖是那样的绿,它紧紧地吸引着我。开始上山了,我们乘坐观光大巴,来到了仙女池——传说中的仙女就是在这里洗澡的,我们的游客一下子跌入了美好的憧憬。那池塘里的水绿绿的,让人有一种来到大草原的感觉。风吹起一层层的涟漪,静止的时候,它像一面大大的镜子,倒影着天空,倒影着太阳,这是的九寨沟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接着我们步行到了琴蛙海,传说很久以前,有一种叫做琴蛙的青蛙,在池塘里住过哦,因为那种青蛙的叫声像琴声,所以人们把它称为琴蛙。一阵风来,我的耳边隐隐有琴的声音,风停了就静悄悄的,让我觉得有点可怕!
最后,我们来到了九寨沟的必来之地——诺日朗瀑布,湍急的流水从悬崖上飞流而下,多么宏伟的气势,让我们的心里产生了一种暗暗佩服的感觉,瀑布中还有一个小洞口,就像花果山的水帘洞,美极了!大自然是多么伟大,创造出了这壮丽的自然景观!
不知不觉,游客观光道已走到尽头,我们的行程结束了,但我的心却放在了九寨沟,她那美丽、壮观、宏伟的景观,将一直留在了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