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我们的班主任点赞》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早上好!
我讲话的题目是“为我们的班主任点赞”。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周,也是春天即将到来的时刻。20xx年元旦,我们校长邰分别给36位班主任致颁奖词,代表了学校的心声,肯定了为我们默默付出的班主任老师工作,感谢他们为学生、为学校所做的一切。
班主任是学校的顶梁柱。学校将今天起在大屏幕上播放颁奖词,展示班主任的风采,营造尊重班主任、理解班主任、感恩班主任的氛围。
学校今年的班主任队伍中,我们看到一些新面孔洋溢着热情,这是活力的彰显;看到中青年班主任日渐成熟,这是经验的积淀;看到资深班主任润物无声,这是智慧的积淀。这样一支有活力、有经验、有智慧的队伍,正是成就上元中学育人目标的有力支持,也是培育一代又一代上元学子成长、成才的强大力量!
同学们,此时此刻,站在队伍后面上陪伴你们的班主任也正是这样一群可亲可敬,值得我们明日回忆、今日珍惜的人。他们或严厉,或温和;或委婉,或率真;或直接,或深沉。但无论外在如何不同,他们那颗爱你们、希望你们更好的内心却是一致的。
因为这颗爱心,他们放弃了自己休息的时间、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情投入,无怨无悔!
今天,我们感恩于班主任们的陪伴、付出,最好的回馈方式就是将这颗感恩之心化为实际行动。如果大家多一份礼貌文明,班主任就会多一丝欣慰;大家多一些安静,班主任就可少一份烦心;大家多一些自律,班主任也可多一宽慰。相信大家可以做到这些,因为我知道,你们也同样爱着这个一直在你身边的人。
最后,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此刻在操场、在我们身边,在现在和将来一段时间都将一如既往陪伴我们的班主任:“班主任老师们,你们辛苦了!”为我们的班主任点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