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秋天的落叶四年级作文
有人喜欢花朵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别有态下的夏天,有人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有人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我喜欢秋天的落叶。它一片又一片的落下,盖在大树妈妈冰冷的脚下,为她的身体甘愿牺牲自己,让自己作为哺育自己的大树妈妈做自己的大树妈妈做自己的最后一份努力。
在上学的路上,有许许多多不同样式的树,也出现了许许多多不同形状颜色叶子。先说枫叶是手掌状的,叶子的边缘还带有微型锯齿。也不知是大树妈妈喝醉了酒,还是叶子们为了庆祝秋天而喝醉了呢?这就应了那一句话“霜叶红于二月花
再说甜栗子的树叶,到了秋天也是绿色的,仿佛不要、不甘愿变“老”吧!还有银杏叶的叶子,就像翩翩起舞的少女在舒展她那秀美、苗条的身姿。它像扇子一样飘飘悠悠,像顽皮的孩子,像一叶小舟。那山白蜡“女儿”也不甘示弱,她要变出和别人不一样的衣裳——黑色夜服。它可能会想:我美丽的夜服多漂亮,人们一定会喜欢我的。
就着样,叶子们你争不过我,我争不过你,干脆一起向人们显示“我们”苗条的身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