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优秀作文秋天的落叶
秋天是一个金色的季节,秋天是个凉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秋天也是个叶落的季节。
秋天,一片片落叶纷纷扬扬的落下,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地上落满了各种颜色的落叶:有金色的,有红色的,有绿中带黄的,还有红绿相间的……瞧,那片,红的似火,红得耀眼!看,这片,黄似的金,黄得闪亮!这些落叶虽然都是从一棵樟树上落下来的,可没有一片是相同的,颜色也都不一样。
这时,我发现了地上的一片枫叶,只见它静静地躺在地上,仿佛正在呼呼大睡呢!这片叶子火红火红的,非常的显眼。枫叶的四周整整齐齐的排队着一个个小锯齿。叶子一共由五片羽毛状的小叶片组成。它有许许多多的叶脉,十分均匀的分布在叶面上,好像一幅完整、美丽的图案。我伸出手摸一摸这片枫叶,光滑的如同一面镜子。凑近一闻,有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还带着一些泥土的气息。尽管它渺小,尽管它普通,尽管它默默无闻,可我觉得,它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我要把落叶收集起来,作成一幅图画,贴在我的房间里,让我的房间充满艺术的风采、秋天的气息、大自然的芬芳!